我畢業於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第一次國考時自己準備,沒考上。

  因為科目繁多也比較不會抓重點,覺得自己以為是重點,所以拼命讀,結果那些都沒考出來,拿到成績發現好像自己都沒有讀過書一樣,自己感覺很挫敗。後來進入臨床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只能利用自己多出來的時間準備考試,上班時也需要有護理師執照的人幫我蓋章,工作起來沒有成就感也讓我覺得很沒有動力。

現在取得護理師執照對於以後在護理這份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分享我準備考護理師的經驗,給還沒考上護理師的學弟學妹們參考。


  距離國考還有三個月左右,前面我先把比較重要的科目看完再慢慢把其他補齊,大概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看完全部課程,接下來一個月就是拼命的總複習,並練習做題目把不懂的地方重新讀過,一直不斷的反覆練習,老師抓的重點部份也要熟讀。 
 
  可以自己調整自己的時間,而且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讀,發現自己真的比較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反覆的看到熟為止,有老師帶領的方式讀起來也比較輕鬆,不用自己很辛苦的再持續看一些自己以為是重點但其實不會考的地方,價錢方面也很便宜,物超所值。

  我選擇樂學網,因為是線上補習,上課起來比較有彈性,無論是下班或是吃飯休息時,都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上課起來輕鬆師資方面也很棒,老師直接抓到讀書的重點而且方便記憶。
 
  護理師補習班的師資陣容都很強,講義上重點也是一目瞭然,整體來說全部都很棒!(不然怎麼敢出來教XD)。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徐珮瑜老師,因為老師教學和臨床經驗都很豐富,知道很多臨床上的事情,老師上課是會和臨床做連結並加深學生印象,讓我可以一次就背起來,學起來比以前還要輕鬆!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