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專就讀於護理科系,畢業後需進入醫療職場,而目前職場上多數都要求須具備護理師執照,於是下定決心考證照。

 五專剛畢業時考了第一次護理師執照考,但是差了幾分沒有通過。這次繼續再接再厲,因為準備考試的時間有限,我先從比較拿手的科目,如基護、內外、產科、兒科、精神、公衛開始讀,有剩餘的時間再加強基礎醫學的部分。科目真的很多,所以為了能更精確的掌握護理師考試,順利地考取執照,我決定報名補習班進修。這時剛好聽說以前補習班的徐佩瑜老師要轉任到樂學網教書,當下就決定來報名樂學網護理師補習。而且樂學網是網路教學,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打開電腦上課,讓我覺得這樣準備考試真的很方便。而且因為有報名題庫班,很多老師都整理了近幾年出過的考題,幫助我快速了解考試的重點大綱。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網路型補習班。以前的機構型補習班上課都要配合課表,想要補課還得親自到補習班,而且也不能無限期補課,我家離補習班很遠,光要去上課就是一件累人的事。而樂學網是網路教學,不必擔心上述的煩惱,不分時地都可以打開電腦上課,而且只要在期限內,想複習課程多少次都可以,讓我覺得原來準備考試可以這麼方便,終於讓我在今年考上護理師證照! ​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