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讀幼保科,後來考上二技護理系,算是半途轉換跑道,不像其他人可能一路從五專開始就讀護理系那樣有扎實的基礎。畢業後因在醫院工作當實習護士,但必須考護理師執照才能任正職,這讓我下定決心準備護理師考試。

 因為邊工作邊讀書,所以下班後及放假時間都拿來讀書。加上來回通車十分花時間,所以無法去現場上課,透過同學介紹及網路上的評論後知道了樂學網護理師補習,覺得評價不錯,又可以配合手機或電腦多元化使用,去到哪都可以線上看課,試聽後也覺得老師超厲害,而且更能夠配合我們輪班的時間,所以我選擇樂學網。

 我的讀書計畫是,前三個月熟讀老師上課內容、筆記及課本,因為沒有買正規班,所以看考衝班,將最不會的科目先讀,後以考古題(題庫)為主,不會再從課本找答案。下班後比較累,所以讀的科目以基護為主,或選較輕鬆的科目來讀,而放假有較長的時間,就會專心準備較難的科目。

 在樂學網上課後,真的覺得很便利,住在偏遠地區的我,不需擔心路途遙遠而無法補習,若聽不懂課程,還可以重複播放聽到會,因為他們的課程沒有限制播放次數,也不會扣點數,所以能夠安心地一直複習。老師的講義很仔細,把重點及該提醒的,都會在課堂中告訴我們,並且不斷提醒,看著珮瑜老師碎念,竟然會有一種在現場被念的感覺,激起我~提醒我~真的要好好認真讀書!!

  給還在努力考護理師證照的學弟妹們,像我這樣半路轉跑道的考生都能考上,做好讀書計畫,按部就班讀書都能考上,相信你們也可以喔!加油!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