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老師真的覺得我們樂學網的護理團隊實在很棒

除了考前會請出各科的老師來進行考前分析以外

考後也不馬虎,幫大家做了106年7月的護理試題解析

出題章節以及比例都幫大家做了表格,讓你一目就了然!

 

首先我們從楊帆老師的生理解剖開始

老師表示將今年的題目拆解以後

發現這次出題比例最多的依然是第八章的神經

佔了考卷比例為21%

再來就是肌肉、血液及生殖這三章,比例各佔9%

整體的題目分佈還算平均

假設未來仍有要繼續拚護理師的學員們

在最後衝刺的期間可熟讀這幾個章節

☛ 完整生理解剖考後解析(點我下載)

 

關雲老師的精神科以及社區衛生護理學

老師解析過後發現精神科的部分出題比例最高的分別是以下三個章節:

1. 情緒障礙病人之護理

2. 精神官能症與人格異常的護理

3. 器質性精神病病人的護理

各佔了15%的比例

社區衛生護理學的部分則是以健康與疾病這個章節出題比例最高

次之是中老年及慢性病防治

老師之前有分享過未來考題趨勢和長照政策會有關聯

往後這部分可以多加重視!

完整精神科考後解析(點我下載)

完整社區衛生護理學(點我下載)

 

最後我們登場的是我們超強的醫護女神徐珮瑜老師

這次的內外科以神經系統、心臟血管系統的題目居多

再來是呼吸系統以及泌尿系統還有消化系統

內外科不討喜的原因就是因為範圍實在太細、太大

但千萬不要輕易就放棄了內外科

老師會用她獨特的教學方式搭配豐富的經驗

幫你抓住考試重點!跟著老師的腳步上榜一定沒問題

完整內外科考後解析(點我下載)

完整基本護理學考後解析(點我下載)

完整護理行政(點我下載) 

 

此篇先登場三位老師~

敬請期待下篇的產兒科以及病理、微免還有藥理學

老師們如此用心,就是要你對自己有信心!

跟著樂學網成為護理師絕對不是夢

 

▊更多護理系列課程

 立即申請免費護理課程試聽---go

▊ 延伸閱讀

 【考試資訊】106年第二次護理國考資訊,護理師考生通通看過來!

 【106年7月護理國考專題】社區衛生護理學考前重點分析

 【106年7月護理國考專題】精神科考前重點分析

【106年7月護理國考專題】生理解剖考前重點分析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