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_nurse_ranking_line_1040x1040.png

 

在小樂老師po榜單的當下,辛勞的客服同事接申請獎學金的電話從沒停過

看到那麼多支持我們的學員一一上榜,上榜率年復一年地刷新紀錄

樂學網老師團隊都開心到淚流滿面

每位護理學員都是我們的寶貝

看到妳們的苦讀有了回報

就是對我們的最大肯定

所以各位新科護理師們請趕快來跟我們分享喜悅

不要客氣地撥打電話來轟炸我們

我們高額的上榜獎學金就等妳來領喔!!!


最近唯一讓小樂老師心情有點複雜的是

許多考生都已經落榜多年,直到今年才考上。

往往看到這些寶貝們的上榜心得,小樂老師都很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妳。

女人的青春無價呀,不管妳是自己像無頭蒼蠅般瞎念,還是跑到別間實體補習班撒大錢......

妳耗在準備護理國考的時間,都足夠去準備公職護理師校護衛生局美國註冊護理師考試了

 

例如以下這位宇薐寶貝:「五專畢業後,我考到第八次終於成功過關!!考很多次都還沒過關的同學們千萬不要放棄!畢業後這段期間,我從事過服務業、餐飲業、月子中心,每一段工作歷程都是很棒的回憶,但最終,我還是回到護理界,因為薪水真的差太多。還記得在樂學網上課時,老師曾說過一句話:『不過一碗飯,不過一念間。』看妳自己選擇走什麼路都好,但只要下定決心,就要全力以赴。護理師證照這張入場卷真的很重要,所以同學們不要猶豫,快報名樂學網,認真跟著老師的步伐,讀就對了!

 

以及瑞瑜寶貝:「我是一位熱愛護理的人,無奈畢業四年,考過五次護理師證照,沒有考到護理師證照。之前因為這樣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也很難過,直到我選擇樂學網後,又重新燃起自己的鬥志,老師教學細心,上課內容豐富到沒有讓我打過哈欠感受到無聊,利用臨床故事,讓我們可以輕鬆記起機轉等等,最重要的更是老師在課堂中,會給予我們很多鼓勵,常常在我覺得只有自己孤單奮戰的時候,給予我很多溫暖,今年我終於考到了!

 

以下這位郁婷寶貝,就是花了不少冤枉錢的例子

:「從專五開始時,我就知道自己需要靠補習班才能考上護理師執照,於是獅子大開口跟家裡拿了三萬元到有名的連鎖補習班補二技及護理師執照,當時年輕不懂事也很自以為是,認為有花錢補習、每天勤跑補習班就一定會考上,考前跟同學每天放學再衝補習班,可是已經在學校累了一整天,到補習班大多時間很容易放空,導致上課很多小地方沒聽到,如果要重新複習還要利用零碎時間騎到補習班聽視訊上課,真的很麻煩也很花時間,甚至還有點危險(因為時間內沒趕到而累積多次會扣押金$500),後來放榜後因為沒上而消沉了好一段時間,後續的三次考試都在二技生涯中渡過,也因為二技的同學八成都是有執照的所以心境會因而變得自卑,或是不敢告訴同學自己還要考試,還因為學校的事務而耽誤了讀書的時間,導致最簡單的那次國考以平均59.5落榜,再次飲恨,頭也低到在親友間抬不起來了。就讀二技期間經由同學介紹樂學網,才知道原來線上補習班發展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網路上的老師都是很有名的,而且只要有手機、電腦哪裡都能上課,也能看到很多上榜心得講解樂學網的好處優點,讓我更放心選擇,於是在第四次國考依舊沒上榜之後,原本打算直接先以無執照進入職場再花時間讀書,但被家人勸說,經過思考後決定好好當全職考生,也在溝通下選擇了樂學網的師資群來幫我再次複習五大科的學理。

 

唔......小樂老師只能說,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能讓妳們的人生終於有了重大進展,小樂老師覺得很驕傲。

也想提醒現今還在觀望,只落榜一次或兩次,

覺得自己念久就一定能考上的考生千萬不要鐵齒,

有時候,上榜與否跟妳死背硬記多少無關,端看妳念書是否能夠抓到出題重點關鍵。

又或者,妳是應屆畢業生,同學們都說自己念就可以,

不要浪費錢去補習,導致妳真的以為能靠自己讀就上榜......

自己準備考試的能力如何,也只有妳自己最清楚,千萬不要人云亦云。

或許妳會覺得只有自己要靠補習很丟臉,但現實是,

如果同學都考過了只有妳落榜會更丟臉= =

小樂老師實在不忍心看到護理寶貝們再落榜了

所以一定要告訴大家優惠活動消息,放榜差分優惠只到九月底喔!

留好手中的成績單,來電洽詢更多優惠方案,明年上榜獎學金一定有妳一份

護理購物車bn.jpg

 

▋好奇讓526名上榜生力推的護理課程請點此免費試聽

 

▋更多護理資訊想要瞭解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洽詢

樂學網總部:0800-888-347
台中館:0800-883-347
台北館:0800-800-347

▋加入LINE@由專人一對一線上解說護理考情及優惠

2017-11-21_102357.jpg

加入樂學網官方FB掌握更多護理資訊

2017-10-30_102400.png

延伸閱讀

【護理師】限時放榜差分優惠出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dical347tw 的頭像
    medical347tw

    護理師-校護考生加油站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