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讀新生醫專護理科畢業,因為在五下時車禍,導致實習及課程延後無法應屆考照,畢業後進入臨床才發現護理師證照的重要性,因為要就業就一定要有證照,後來才決定要趕緊準備考試。
  
  因為我已經在臨床上班,而且又是剛畢業接觸臨床,常常七晚八晚才下班,所以主要都是複習考古題及重點講義來做主要的複習,每天學習總共至少2小時,放假期間至少5小時,雖然一天讀書時數不長,但在學習過程有吸收才是重點。
 
  因為有在臨床上班,每星期的班別幾乎不一樣,白班、小夜、大夜的輪流,所以每日下班時間常常不一樣,一般補習班大多是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我這種常常日夜顛到的工作通常無法配合上課的時間,但有樂學網線上學習,在家就可以學習,增添了許多方便性,可以不用外出即可上課,就算半夜一樣可以上課,而且如果還有聽不清楚的部分還可以倒帶重播,雖然是用電腦及耳機的方式上課,但這樣上課的感覺卻讓我猶如在現場聽課一樣。
 
  補習班給我建議的讀書計畫,如果你還沒有想好自己的課表,可以參考唷。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都不會枯燥覺得想睡覺,而且還會搭配講義填空,讓我們除了聽課之外,還要寫上重點,並且老師還會額外補充重點,我覺得樂學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很推薦徐珮瑜老師,老師上課的方式很生動,而且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所以會有很多臨床經驗可以搭配課程重點跟我們分享,讓上課感覺變得更有趣,而且老師的重點提示很厲害,考試前看他說的重點提示,很多都有考出來,徐老師真的很會抓題目,多虧了徐老師,我才能考上這次的證照。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