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每位老師都很用心,隨時隨地都能上課,讓我順利上榜!分享我考護理師的讀書心得。

  我在上完課後,會再複習一次,加深觀念印象,利用零碎的時間背一些東西,如藥物作用跟一些生理機轉,規劃好讀書計畫。

  在最後一個月重覆的做考題,將不會的題目找出答案,反覆練習很重要,把握最後時間寫熟題目,熟悉題目後考試也比較不會緊張。

  選擇線上補習對於高年級需要實習的我非常方便,因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不用擔心實習結束後有補不完的課,也不用擔心遇到颳風下雨,不用到補習班擠那小小的位置,更不用擔心位置坐的太後面黑板的字看不清楚,只要有網路就能隨時學習,如果遇到不會或是跟不上的地方可以重複播放,讓老師們講授的內容更加印象深刻。線上補席除了能隨時隨地上課外,價錢更是優惠,每位老師也都很用心教學,老師們都會編一些簡單的口訣讓我記住艱難的題目,講解深入淺出,課程之外也有模擬試題可以練習。

我很推薦生理解剖,老師教學方式是用圖像以及口訣、故事讓我們理解整個原理,生理學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機轉,老師的講課不但有趣,而且淺顯易懂,讓我對原本感到苦惱的生理解剖課程更加了解和喜愛。

 

樂學網線上補習課程: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