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應屆畢業的護理系學生,起初讀護理的信念很簡單,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幫助他人也能照顧到家人的工作,畢竟在這個社會一畢業就很好找工作的科系真的不多。

  這個學科結合了生命照護的意義,我覺得非常具有意義,所以我透過線上補習護理師課程,一舉就上榜,考取護理師證照!就來說說這段心路歷程吧!

  大學四年在校期間都是半工半讀的我,早在剛上大四時就有買歷屆考題,想要利用假日的時間自行練習,並且瞭解自己不熟悉的章節,而且自己過去在準備期中期末考的時候,我都有作筆記跟買二手練習題溫習的習慣。但是這一切的努力,成效還是不彰,我的總分都還是落在290分左右,讓我非常擔心。

  轉眼間再半年就要護理師國考了,於是我下定決心用存下的零用錢報名了線上補習護理師課程!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我先把過去的筆記都拿出來過目一次,接下來的兩個月我把學校的課還有打工的時間調整了一下,好讓自己有充實的時間可以聽線上補習課程。其實自己因為工作累又要準備學校報告,所以我又花了一點時間重聽課程再次複習。等到距離考試只剩下兩個月,我開始緊張自己的進度太慢,但我還是乖乖的把容易抓到分數的科目認真讀過一遍,當然其他的科目也不可以輕忽。

  我覺得生解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靠自己準備並沒有抓到重點,基護、產兒、精神都是很好拿分的科目,內外科是重要的大科,我眼看考試時間只剩下一個月,所以就把產兒跟內外交替研讀,這樣腦袋吸收比較不會疲憊。其實兒科就是小內外,很多原理都是相互呼應的。

  考前兩週,我已經完成了課程還有精解的題目,也把錯誤都找過一次答案了,我花了10天把10年的歷屆考題再次寫過一遍,並且計算自己作答的時間,我不得不驚呼透過線上補習護理師課程短短幾個月的學習成效,讓我進步了50~70分呢!考出來的分數我也很滿意!

  線上補席的好處就是可以超前預習,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時間,更可以重複複習自己很弱的章節,這對我這個半工半讀的學生來說真的很方便,況且價錢並不像直接去補習班上課這麼昂貴,還要花時間來回通車!線上補習的師資真的不用懷疑,因為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會不會試聽的時候感覺很好,但買到課程又是另外一回事,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出社會工作了,還是可以線上學習,也真的透過樂學網的幫助考上了,所以我也想嘗試一番,果然不出我所料,護理師線上補習的師資、講義、服務真的很不錯,只要自己願意好好規劃,這會是成功的推手!

  我要推薦生解、基護課程,因為上這兩門課都會莫名的把打工的疲累和學校的報告暫時遺忘,輕鬆自在!再來我想要推薦的是產科!因為我本身的產科一直都很差,同學都說那是最簡單的科目,但我就是常常轉不過來為什麼孕婦在什麼時期會發生什麼事,內外科也是一樣,總是卡在某些點,不知道這個疾病的處置邏輯是什麼,而護理師線上補席的老師都用最平實的用語和比喻,讓我搞懂了所有不清楚的概念,真的很開心!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