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護士荒選擇了護理系,大一時,覺得讀書很累,其他大學的朋友每天都在玩樂,於是我開始翹課,到處玩樂,後來第一學期我解剖被當了,而且離及格只差幾分,開始有了我要轉系轉學的念頭。

  後來看到身邊朋友認真的模樣,告訴自己,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於是我努力撐了下去,在第一次實習時,得到了成就感,看到家屬感謝我們的付出,那種感覺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於是我撐到了現在。
 
  一開始我還是在玩樂,大約離護理師國考倒數約20天開始準備,很多人一定想說我讀不完了,是的!當然讀不完,後來開始去思考,剩下20天,如果我努力不一定考得上,但是我不努力,一定考不上,而且20天每天做考題,將不會的地方翻課本或者聽課程,能爭取幾分就多爭取幾分,於是我幾乎一天讀完一個科目,畢竟往年會考的還是那些內容,一邊做考題,錯的一定去找原因,找不到就聽課程,就這樣,我花了不到20天的時間,我考上了護理師!

  能用這麼短的時間考上,因為線上課程可以不限次數一直重播,也不會因為老師講太快沒聽清楚,可以倒回去重聽。其實我本身是低收入戶,所以線上課程對我而言價錢比較可以負擔,人家都說聽線上課程必須要自動自發,不然會荒廢,到補習班看老師授課也是要自己自動自發,如果今天不想上課而翹課,可以翹課,還要自己找時間補課,有些人會覺得補課很累就放棄了!但是線上課程何時何地都可以補,覺得比補習班方便很多!

 在樂學網補習護理師,不管是師資、服務還有講義方便都很不錯,而且上課的視頻品質也很好,不會讓人覺得看不清楚。樂學網護理師的老師我全部都很推薦,因為對我而言上課的方式都各有優點,真的很謝謝樂學網,幫助我短時間內複習了很多必考重點,讓我終於考上了!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