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考試的時候,2~5月左右,按照全科課程,我會自己安排進度,一天大約聽8~12個小時的課程,主要加強內外、產兒、精公。

  而6~7月則全力衝刺題庫班,也是一天大約聽8-~12個小時課程,為了加強觀念,我每科都會聽2次。

  最重要的是每題都要能夠聽懂、確實理解,5年內的考古題都要寫過並且真的學會背後的觀念。

  選擇樂學網護理師課程的原因是,樂學網線上補習的老師教學方式統整貫通,也能用簡易的方式教導複雜的觀念、題型,讓學生明白問題所在。很高興透過樂學網,讓我考上護理師執照。我覺得樂學網護理課程的價格十分優惠!加上能夠反覆觀看,自己可以安排有空的時間上課,也能夠隨時調整讀書的進度。樂學網幫助我從不懂到完全理解,真的很棒!而且老師抓必考題目也抓得很準喔!而且能夠用淺顯易懂的方試教學,上課方式生動活潑,講義也不會冗長,內容都是很精確的必考觀念!樂學網的護理課程能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內作衝刺及學習。

我推薦生理解剖、內外護理學。老師教得很仔細,讓我一聽就懂!另外也推薦產兒、基護,老師教學方式很生動,抓題提醒很到位,一再提醒我們哪些是必須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