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衛生所護士,除了每天社區的照護工作,另外還需利用下班時間做社區巡迴醫療照護,也因為如此,必須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因此積極想要考取學校護理師,透過樂學網的輔導下定決心讀書,我只用了短短幾個月就考上新北的校護人員!
 
  經朋友介紹下知道樂學網的校護招考資訊,我們一同參加樂學網線上學習課程並互相激勵。課程裡的內外科老師會利用一些口訣或方法讓學生更容易記憶,還有兒科老師及精神科老師的教學內容都非常精彩,更會配合自己的臨床經驗來解釋,學校衛生老師教得很好,老師都有捉到重點,念老師的考衝很夠,且課程內的「學校衛生工作指引」(理論篇、實務篇)也對我幫助很大。課程對於學生的學習效果及考試有很大幫助,如果您正不知如何提升自己的讀書效率,可以考慮樂學網的學習課程,期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考取理想中的工作。
 
  在職人員最困擾的就是要怎麼安排讀書時間?其實沒有很難,我都是每天利用下班及假日休息時間線上學習,不要找藉口偷懶,只要一步步按照老師的課程規劃上課,跟著老師學習就考上了。

   線上學習讓我自己掌握學習進度,無須擔心缺課跟不上,針對不懂的課程可以反覆重看,也不用遷就別的同學慢慢上自己已經懂的觀念。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無須舟車勞頓,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全天24小時均可學習。老師會利用一些口訣或方法讓學生更容易記憶,還有兒科老師及精神科老師的教學內容都非常精彩,會配合自己的臨床經驗來解釋。老師猜題準確!而且能夠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上課方式生動活潑,講義也不會冗長,內容都是很精確的必考觀念!樂學網的護理課程能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內作衝刺及學習。

  我推薦樂學網的內外護理學。老師教得很仔細,另外也推薦產兒、老師教學方式很生動,抓題提醒很到位,一再提醒我們哪些是必須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還有很多有趣的記憶方式,原本容易搞混的內容,利用老師所教的技巧去記憶,在學習上較不吃力,答題速度也較以前快!

 

護理師課程推薦】:護理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