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科如何準備
 我開始用心準備護理師考試的時候,大約是10月的時候,距離考試剩下3個多月而已。收到講義然後搭配線上課程上課,自己製作表格,分成正課、題庫及考衝班,表格內容含課程單元、課程長度和日期,在有限的3個月,每天按照計畫走,每天還會寫1個年度1科的考古題,考試的前一個月把線上的課程都學習完,剩下的這一個月檢討題目及自己製作筆記統整。
 從決定要補習後就在網路上收集補習班的資訊,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樂學網,且在網路查詢到的評價都很不錯!了解到樂學網的師資非常優質,老師都相當有經驗,最後在比較各家補習班後,樂學網的課程內容及價格最符合我的需求,相較坊間的補習班課程包含更全面,學費上也很划算,對於我負擔上不會很重。而且樂學網沒有因為這樣包含的課程就減少,更重要的是線上課程讓我學習時間可以很彈性,不用每天擔心要趕著去上面授課程時間來不及。
 樂學網在服務上,沒有說因為是線上課程不是面授課程而有打折扣,有很方便的Line可以使用,有問題時隨時都可以傳訊息詢問小樂老師,課程學習上有問題也可以填寫email諮詢,真的非常便利。

 覺得樂學網學習最方便的是,彈性的學習時間!因為是線上課程,手機也有app可以登入上課,讓我上課不用擔心錯過課程,也不用侷限在補習班裡面上課,在家或去圖書館都可以學習,而且在課程影片中,如果有聽不清楚的或想在一直複習增加熟悉度的單元,都可以一直無限次的重複觀看,還有課程影片速度都可以調整,自己安排時間。各科老師教學經驗上也都豐富,函授講義的編排字體大,不擁擠,寄送到家裡的速度也很快!
 
 他們有免費試聽的課程,在網路上就可以馬上申請馬上看。護理師補習按我免費申請試聽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