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五年護理系,讓我對護理的十分感興趣,護理不僅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幫助到家中生病的長輩們。為了可以到醫院上班,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考護理證照!雖然之前考試落榜,心情很底落,但我不想白白浪費這五年的努力,所以我絕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努力考取護理師證照,透過樂學網上課課程,我終於上榜了。

護理各科如何準備
 一開始就把讀書計畫排列出來,每天都會聽樂學網護理師課程2至3堂的正課,晚上則是把今天所上的科目拿出來複習及練習考題。越接近考試腦海裡就會浮現出「科目這麼多要是沒讀完該怎麼辦」的想法,但徐珮瑜老師說過沒有人真正讀完,讀完真的很厲害,所以我改變了我讀書的態度,不再擔心讀不完,而是多讀一個章節、多寫一個章節考題,就可以多拿幾分,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熟習及複習學理。
 在準備內外科我來回讀過3次,我沒有死背而是靠理解把機轉搞懂,穩扎穩打把老師所說的重點加以複習,讓我內外考取70分。
 基護科目我有把正課聽完,而且把老師所說的重點詳讀2次,然後把10年內歷屆考題拿出來做,使我基護考取80分。
 基礎醫學則是當下聽,當下便把它背起來,讓腦袋要有圖形出來後就馬上去做考題把錯誤訂正一次再把它背起來,印象會非常深刻!因此基礎醫學我進步20分建議學弟妹們微免、病理不要放棄,這兩科歷年的考題變化不大題目都大同小異,至少要讀過再去做考題比較不容易忘記。 

選擇的補習班
 之前補過其他間補習班,但課程太簡略了,內容又不夠紮實,而且有時繁忙也沒法到現場聽正課,要再另外到補習班聽錄影帶,使我覺得非常不方便。後來選擇樂學網護理師是因為徐珮瑜老師,曾經聽過她的課程,她教的非常棒,課程講解很仔細,常舉例故事使學生們印象深刻,在校聽不懂的機轉也可以講到淺顯易懂,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除此之外,我覺得樂學網課程價格也很合理,師資優良,非常推薦學弟妹們到樂學網補習。

✔對樂學網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我很喜歡樂學網所編的教材,內容統整的很好一目瞭然!只要一有新的課程上傳,小樂老師就會傳簡訊或MAIL提醒,是個非常貼心的舉動。而且在樂學網補習很方便,可以自己安排上課時間,不斷重複聽課,聽不懂的可以倒帶或是把速度放慢,無時無刻打開電腦就可上線聽課程,無需花費通車時間。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