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家人朋友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鼓勵,使我順利考取護理師執照,未來也會加倍努力,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期待。這次考護理師基本護理學與護理行政拿到了81分!真的非常的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我畢業於國北護,個性爽朗、喜歡接觸人群、也樂於幫助人,因為有親戚從事醫療工作,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下耳濡目染的成長。而每當家人生病時我卻無能為力的那種感覺,更加深了我想要成為一位護理師的志向,因此不管如何我都要考上護理師執照。求學階段經歷了許多事情曾忘了初衷,但有人告訴我:「生命很短暫,要把握當下,認真過每一天,才不會留下遺憾。」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般,使我找回初衷,重拾書本努力考取執照。
 我在準備每科的時候,都是很踏實的。先將徐珮瑜老師上課的內容熟讀,並且一邊抄重點、整理筆記,之後再去做題目,並依據錯誤的題目去課本尋找答案,並且補寫筆記。全部讀過一輪後再開始寫考古題,培養作答技巧,一方面也能訓練答題速度 (如果沒有先熟讀內容就開始做考古題,會很挫折,然後就放棄了)。這樣看起來較費時,但其實比較有效率。最重要的,一定要安排讀書計畫表,規劃每日應讀的科目範圍,如果進度落後一定要補上,如果時間夠也能超前一些,適時調整。如果一開始只是做題目,在依錯的題目去看課本找答案,這樣既較無系統,可能漏讀重點,讀起書來也較無效率。

 護理的補習班有好幾家,因為同學的介紹知道樂學網,試聽後發現珮瑜老師講課十分詳細生動,價格較其他補習班便宜許多,在服務的部分也十分有效率。珮瑜老師總能將艱深的科目講解十分詳細,使我很容易就理解,並且搭配許多案例,更能加深對於課程重點的印象,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很關心學生學習狀況,並且非常用心認真教學。
 
 最重要的是在家就能線上聽課程,能自己安排上課時間,不必出門上課,也能重複觀看課程,非常方便。因為這樣子的上課模式,讓我在這次的護理國考拿到了不錯的分數,特別是基本護理學與護理行政拿到了81分!真的非常的開心也很有成就感!講義也編排的十分整齊,讓人一目瞭然,字體大小呈現的很剛好,讀起書來很舒服。太久沒上課也會發E-mail提醒,真的很貼心。
 
 學弟學妹們如果想要試讀看看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面去申請免費試聽帳號喔!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