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系畢業後就希望能一次就考取執照,趁實習完、畢業空檔閉關努力得讀,但卻連考兩次都差2~3分落榜,才覺得自己只有死背沒有理解,且不會抓取重點加強,常常念過很快就忘記了。因為經濟條件不佳,畢業後必須工作而無法專心念書,補習班的上課時間也與工作時間衝突,根本無法補習,在同學推薦下認識了樂學網,因為是24小時的網路課程,不會跟工作時間衝突,心中便燃起了希望!
 
 試聽的時候就滿喜歡老師教學模式,於是告訴自己再拼一次,三個月內利用了空班及下班後的時間努力衝刺,也不斷告訴自己第三次一定要考上!老師們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非常吸引我,不知不覺就會全心投入於課程中,心靜便能更專心。手機也能上課讓我覺得超方便的,隨時可以上課及複習,跟著老師的腳步走,發現自己也不斷的進步,理解了很多曾經死背又忘的部分,雖然過程因半工半讀很耗神,但這次報考,我終於順利考取護理師證照,非常感謝同學推薦樂學網,也很感謝老師,讓自己達成護理目標。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上沒有固定的規劃,但利用每天空班2小時專心上課,下班後也會安排2小時專心上課,休假則是整天全心衝刺。每日看的章節、頁數都不一定,但要求自己每天都必須專心讀4小時,準備的科目從之前考不及格的科目內外及產兒交替準備,慢慢加入基護行政、精神社區,而基礎醫學課目對於我而言更是艱難,而選擇性上課,每聽完一個章節會做考古題,把聽不懂或一直錯的部分加強筆記甚至重聽老師講解,而在考前兩週開始不斷練習樂學網的線上模擬考題,把錯誤的題目再度加強筆記,讓自己能在考場等待時間可以加強記憶。

 選擇樂學網是因為同學的推薦,不必到補習班可以省下交通時間,更是不會與工作時間衝突,還能利用手機、電腦、平板隨自己的時間安排聽課,覺得超符合我個人需求。當我試聽完樂學網的護理課程,就被徐珮瑜老師及楊千慧老師的課程吸引住,馬上就打電話買課程了!價格上也還能負擔,服務更是親切貼心又快速,遇到有疑問的部分,老師也能快速的線上清楚的回答。師資也非常的讚,每位老師都不僅非常用心編排課程,圖解部分也都會放大看得更清楚,重點部分也會加強解析。
 
 印象最深刻的是「線上讀書會」,老師們準備的題目都是學生較會搞混的,在讀書會的過程中,老師會提醒容易看錯的地方,也傳授如何快又準的作答且不容易出錯的方式,當線上直播遇到現場問題,工作人員也會很快速的解決。樂學網讓我覺得最方便的是隨時可以利用手機或平板聽課,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影片的播放速度可以調整成適合自己的速度,有種一對一教學的感覺,不會因為工作就無法補習。當遇到課程問題時,小樂老師是學生與老師間最棒的橋梁,親切又快速的服務真是一級棒。
 
 學妹、學弟們如果沒有上過網路課程也不用害怕,因為你可以自己先申請一個免費試聽帳號去聽聽看,真的滿方便的。除了網路課程上課很方便之外,報名以後還會收到精美的講義。
 
 
 
..
 
 
 
 
..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