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學校太久,很多新的資訊都不知道,海腦中還記著不盡正確的舊知識,所以都很遺憾差一點點上榜。從科大護理系畢業四年了,考了8次沒考到護理師證照,每次都差幾分而已,後來終於在第9次讓我考上了!!以前會排斥補習,因為怕上課睡著,而且我還要上班,實在沒辦法抽出時間補習,直到得知樂學網後,才發現補習可以很簡單,也不用趕上課時間,更不用為了補習通車或在外面租房子。
 
 我平常利用時間上網聽課,一開始先按照老師的課程規劃下去讀書,比較聽不懂的地方就多聽幾次或者去查書,這樣也會加深印象,邊聽課邊做筆記,直接寫在課本空白處或題目旁邊,這樣比較清楚,也不會找不到。上課後我才發現新的護理資訊一直都在更新,因為離開學校越久就會對於這些知識越陌生,所以透過老師讓我馬上導正舊的資訊跟錯誤觀念,讀完一個科目後再馬上練習考古題,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複習,考前一個禮拜,把不熟跟作錯的題目多看幾遍,就會記的比較清楚了。補了護理課程之後,很感謝老師給我很多信心,還有重新帶給我好的觀念跟解題技巧,讓我可以考上護理師!
 
 線上補習課程真的很方便,24小時都可以使用,時間很彈性,下班後不用外出騎車來回補習班,在家可以放鬆的學習,用手機也能上課。 課程影片可以反覆聽不懂的地方,加深印象。 影片可以倍速撥放,節省很多時間。除了網路課程,也有精美的講義,講義很詳細,重點整理清晰。徐珮瑜老師的線上直播考前重點,可以加深印象。講義有問題或不懂的地方可以寫信給小樂老師,很快解決我的困難。
 
 手機及電腦皆可以上課,非常的方便,很適合在上班的護理人員,因為每天還要花時間、車費去補習班上課,很累人也會沒有動力,在一次的護理師考試中,拿到樂學網準備的考前重點手冊,發現講義很詳細,重點整理清晰,後來就報名了樂學網線上學習,學習後上網追蹤老師的粉絲專頁,師資真的都很優秀,徐珮瑜老師的教學方法讓我真的能夠活用在臨床上,也時常在粉絲專頁上提醒我們,所以我會推薦樂學網,價格也能讓學生們接受!
 
 選對老師很重要,我很推薦徐珮瑜老師,她非常有趣活潑,最重要的是她上課中時常給我信心,讓我不會想要放棄,也常常舉例讓我身歷其境,因為很多東西都是活的,上課內容很詳細,經常提醒我們要背的東西,讓我抓到重點,老師的方法真的很棒,很感謝她。
 
 想要聽聽看徐珮瑜老師的課程,可以直接上網申請免費試聽的帳號:http://347.com.tw/trial/index.php?cgid=10000250&main_group=47
 
 
 
..
 
..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