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一年,我靠著半工半讀去考護理師證照,但終究還是落榜收場。當時心裡想著,雖然可以一直不斷的去考,但這種想法是不行的,不能再這麼繼續下去,所以我辭掉了工作,在家專心準備考照。之後聽朋友說才知道補習是很有用的,後來就選擇去補習。之後發覺真的還不錯、很有用!老師不會死板板的要你去死背內容,讓我把很多本來不懂的學理一下子都融會貫通了起來,真的很不錯,上課的方式也很有趣,內外科從不及格變成及格,讓我在今年二月終於考到夢寐以求的證照了。

 我不是報名傳統的補習,不用去窩在窄窄的補習班,而是選擇線上補習。但是在家裡一定會讀不下去,所以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圖書館是個最好的選擇,所以就每天去圖書館看網路課程,從早讀到晚。我並沒有全部看完課程,因為時間真的有限,所以我選擇讀比較容易忘記跟比較好拿分的,我覺得一定要讀內外!之前我都會放棄這一科,但內外是千萬不可以放棄的,雖然範圍是最大的,但拿到的分數也是百分百,因此我從本來的不及格變到及格了!看到後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會把上課畫的圖或重點寫在筆記本上面,一直不斷的反覆去看這些重點,自然而然就會瞭解題目可能會出這些東西了,考古題也是一定要寫,才會知道會考出什麼樣的題目,還有絕不能死背題目,雖然大同小異,但考試是不可能會出一樣的,雖然題目很活,但用心去看完這些題目,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時間規畫一定要拿捏好,不可以整天都讀書,壓力大的時候可以找到紓壓的管道是最好的,

 我當初會選擇樂學網是因為朋友介紹,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在家就可以線上學習了,不用大老遠的跑去補習班補習、溫書,在家或圖書館就可以輕鬆去線上上課的!而且老師也教非常棒!覺得線上教學很不錯的一點是,每天任何時候想要看的時候就可以去看了,只要下載APP連手機也可以看課程,出去外面只要拿起手機想看課程就可以馬上看課,不用去圖書館的時候還要每天扛著筆電去,手機一開就可以馬上上課,而且不懂的時候,還可以一直反覆去重看,真的很貼心又好用又方便。
 
 學妹、學弟們如果還沒有上過網路課程也不用害怕嘗試新的上課方式,可以先申請免費的試聽帳號先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medical34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